“灵气”指自然能量

“灵气”指自然能量,是一种利用自然能量供应人类所欠缺的能量,从而增强人体自愈能力的方法。一般情况,人体所损耗的能量,可以从运动、饮食和大自然等途径获得补充,倘若补充过程长期出现问题,能量耗用过多,便会引致身体、精神和心灵均产生不适和失调,使人体产生各种慢性疾病或亚健康状态。

“灵气”疗法是一种简易的徒手疗愈技巧,属于能量医学范畴,由十九世纪末日本的臼井甕男先生重新发现。臼井先生用“灵气”形容自然生命能量。这种能量能安定心神,提升个人生命力。因此也有人将灵气称为“满载爱的生命能量。”灵气治疗师藉由把具有疗愈作用的双手放在被治疗者身体特定部位,就能加速能量的流动而起到疗愈的作用。灵气教学的精髓,是要由灵气导师透过一连串特定的能量启动仪式将使用能量的方法传授给学生(就像日本或西藏的佛教密宗一样),这个仪式被称为“点化”、“灌顶”或“授能”。灵气疗法是一种自然、简单但却令人受用终生治疗技巧。经过灵气导师“启动”灵气频道后,运用灵气的能力便会一生拥有。任何人都可以学习及运用灵气作治疗或身心调养。

从量子物理学来说,在灵气的治疗过程中,细胞会吸收自然生命的能量来补充身体能量,同时也会释放身体沉重的负能量,在这种接收和释放的过程中,呈现出生命能量的流动、平衡与和谐。

在西方国家,灵气疗法早于三十多年前就已流传。而美国一些医院及著名学府也将灵气课程纳入医护人员持续进修的课程之一。医学越来越重视灵气对免疫系统及身心健康所起的辅助治疗作用。灵气是一种安全,具保护力,自然及和谐的宇宙自然能量。西方一些医护人士用灵气疗法去帮助癌症及严重疾病的病人,因为它能增强病人的心志及免疫系统,能有效预防病气入侵,与传统医疗产生相辅相成的效果。

近年来,灵气在国内也被越来越多人所认识,学过正统臼井灵气的学员对灵气都有很好的反馈。在小病的自除方面,灵气几乎只要花上8-10分钟,就能见到很好的效果(如,头疼,胃部不适,腹胀腹痛等等);在很多慢性疾病或亚健康问题上,灵气也常常起到了令人意想不到的好效果。学习过灵气的学员通常对气场拥有更强的感知能力,可以用“灵气之手”扫描人体气场,然后结合脉轮能量的知识,对人体气场的强弱、能量的薄厚做出很好的判断。从而可以有针对性地对人体能量进行补充和调节。

作者: 灵气REIKI

我要学灵气,臼井灵气,日本灵气,天使灵气,圣火灵气,直传灵气,美国灵气,中国灵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