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松

 许多人发现难以完全放松,这实在叫人遗憾,因为放松很重要,能帮助我们保持快乐健康。放松不能强求,必须自行发生,就像花苞般地绽放一般。

放松——灵气自然能量疗法

  放松时,你只是单纯地存在,安住于自己的能量中。头脑变得静止,你的思绪(连带你的能量)不会流向未来或过去。感觉当下就已足够,不必要求有什么不同;不必希冀自己所没有的东西。因此放松能让你的能量从目标取向转化为活在当下。

放松——灵气自然能量疗法

  我们常哄骗自己相信,只要达到目标就能放松。但这种能量会主宰我们的人生,因为总有其他事,是我们觉得“必须”达成的,因此从没能自然而然地“停机”放松。

  放松技巧和静心练习非常有用,能为你的生活带来宝贵的寂静时刻。灵气就是其中一种让你放松的工具,灵气能量的流动能放松身心,同时提振全身,恢复活力。

作者:Tanmaya(美国)

作者: 灵气REIKI

我要学灵气,臼井灵气,日本灵气,天使灵气,圣火灵气,直传灵气,美国灵气,中国灵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