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宠物和植物灵气

 大部分动物似乎喜欢接受灵气。当宠物不舒服时,只要把手放在他们身上给与灵气,就能让他们觉得舒服些,提升其免疫系统。宠物会立刻察觉接收到某种特别的东西,也会喜欢得到关注。

  包括人类在内,所有哺乳类动物的器官配置都很类似,因此某些治疗手位也很类似。如果动物认识你,通常通常会藉由姿势让你知道该把手放哪里,例如狗会翻身要你把手放在她肚子上。能量足够时,宠物通常会改变姿势或起身离开让你知道,通常差不多是十到三十分钟。

治疗宠物

治疗耳后,或一手放在头顶,一手放在喉咙下方,安抚宠物。
治疗胸部、腹部、背部和(或)髋部以处理各种病痛,从肠胃不适到关节炎。
直接治疗痛处。骨折时施行在石膏上。
鸟类:双手环绕鸟或鸟笼。
在兽医候诊室时抱着宠物,透过双手传送灵气能量,通常能帮助宠物安定,纾解恐惧。
可能的话,在兽医进行检査时也把手放在他们身上。

个案(1)

  
一名灵气学员的爱犬注射疫苗后,打针部位严重发炎,肿大部位如网球大小。兽医建议以手术切除,但狗主想先尝试其他方法,于是每天晚上对爱犬的患部施行灵气半小时,持续三星期,最后,发炎部位恢复正常,无须动手术。

个案(2)

  马是很敏感的动物,而且似乎喜爱灵气能量。灵气学员理查养马,他说当马有问题时,例如关节酸痛或是肌肉拉伤,他就直接用手包覆着患部十到二十分钟。他也将手放在马的额头和耳后。当理査这么做时,他注意到马明显变得平静,似乎是在享受疗愈能量。

治疗植物

  我们都喜欢自己的植物和花卉健康而生气蓬勃,因为植物能让我们的生活环境大为改观,将自然和生机带入家中。室内或户外的植物花卉都能接受灵气治疗,就像人一样,可以保持健康,生长快速,或是从某种问题中复原。只要把植物棒在手中,或把手放在植物上方,或是环绕它们片刻将宇宙生命能量传送给它们。


    播种前先用灵气处理种子。播种几天后,将手放在泥土上方,再次给与灵气。
    种植幼苗或植物前,用手包覆着根部。
    治疗盆栽植物的根部时,用手棒住花盆。治疗叶片时,用手合捧叶子。
    替植物换盆时,先治疗根部再置入新盆。
    处理切花时,先将手环抱花然后捧住花瓶。
    要让香草和蔬菜长得更快速,用手环捧。

  在美国,利用灵气来给动物做能量疗愈已经相当普遍,下图为灵气爱好者们给“猪”做灵气,给“马”做灵气,给“小鹿”做灵气,给“狼”做灵气…….我们的灵气学员也曾经用灵气帮助过被宠物医院放弃的流浪狗,使流浪狗再次站立起来行走。

作者:Tanmaya(美国)

作者: 灵气REIKI

我要学灵气,臼井灵气,日本灵气,天使灵气,圣火灵气,直传灵气,美国灵气,中国灵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