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I灵气一对一疗愈介绍及预约方式

REIKI,中文翻译是 : 灵气。

灵气疗法是由日本的臼井翁男大师所重新发现的一种远古的能量疗法,西方一些医护人士亦用灵气疗法去帮助癌症及严重疾病的病人,因为它能增强病人的心志及免疫系统,能有效避免或预防病气入侵,与传统医疗产生相辅相成的效果。

灵气如何进行身体的疗愈?

进行身体的疗愈时,过程中只需要您静静的坐着或躺在床上就好,全程由疗愈师通过远程的方式进行疗愈。安静的地方才能更好的感受到灵气的方向来源和灵气的力量,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是敏感体质。敏感体质的人感受会强烈许多,通常传送的灵气,会在身体某个部位产生热、麻、胀甚至痒等感觉。

提升对能量之敏感度、修炼心灵如何接受灵气?

接受灵气有两种方式:面对面和远距离,如果有机会进行面对面灵气感受;不方便见面,可以远距离传送灵气。

什么是远距离传送?

灵气是一种能量疗愈,不同于传统医疗,这种能量是超越时间和空间的,即便我们在不同的时区,不同的地域,当我们开始连接后,能量都可以顺畅的到达接受者。

灵气可以疏导情绪么?

在释放情绪方面,灵气的效果快速有效,突发的情绪在三四十分钟就可以得到疏解;如果情绪压抑很久,需要的次数也要增加。对于,紧张,焦虑,恐惧,抑郁,各类上瘾症,酒瘾,烟瘾,网瘾,熬夜等都有效果。帮助接受者达到放松,平静,喜悦的精神状态,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生活。

SREIKI疗愈项目收费

级别一:由经验丰富的REIKI灵气大师或者灵气疗愈师进行

1. 疗愈费 1200/小时

级别二:由受过专业培训的灵气疗愈师进行

1.咨询费 600/小时

预约咨询请添加REIKI客服微信:wlzl222

作者: 灵气REIKI

我要学灵气,臼井灵气,日本灵气,天使灵气,圣火灵气,直传灵气,美国灵气,中国灵气